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报名工作启动的通知

2016年05月23日 00:00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办公室 点击:[]

各高校老师及参赛团队:

“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的团队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现将团队赛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以浙江省普通高校本科、高职高专在校大学生为主展开竞赛,浙江省外高校学生也可通过官方报名渠道报名参赛。

2、团队要求:参赛团队由3-5名同一学校在校大学生组成,每个团队的指导老师不超过两位,且每位教师指导团队不得超过两个。参赛选手可以同时参加量化交易组、投资策略组竞赛,但不允许加入同一类别竞赛的两支及以上队伍。

3、报名时间:2016年5月23日~2016年6月18日,各高校指导老师及参赛团队的报名时间,以竞赛办公室邮箱收到报名邮件的时间为准。报名截止后,各高校不得再增加参赛队伍数。

4、请各高校指导老师统一填写《指导老师报名表》,各参赛团队填写《团队赛参赛团队报名表》,打印后由各所属高校教务处盖章。将报名表电子版、教务处盖章报名表的照片(或扫描文件)打包,发送至竞赛办公室邮箱(ZSIC2015@163.com)。竞赛办公室将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参赛资格并回复邮件。

5、若个别参赛队伍成员或其他团队信息有所调整,必须填写《团队赛参赛团队信息修改申请表》,打印后由各所属高校教务处盖章。将申请表电子版、教务处盖章申请表的照片(或扫描文件)打包,于8月1日前发送至竞赛办公室邮箱(ZSIC2015@163.com),竞赛办公室将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参赛资格并回复邮件。申请日期以竞赛办公室邮箱收到申请邮件的时间为准,逾期将不接受团队信息修改申请。如因团队信息有误影响竞赛后续内容正常运行,所有后果由该参赛团队承担。

6、竞赛费用:

(1)费用:600元/队

(2)缴费时间:2016年7月30日前,逾期未交报名费的队伍视为放弃竞赛。

(3)缴费账户:浙江财经大学

   缴费账号:33001616781050001155

   开户行:建行杭州文西支行

汇款时在用途栏注明浙江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报名费,如采用现金交款单汇款,务必标明汇款学校名称。汇款后将银行回单复印件传真至竞赛办公室,以便尽快寄出收据。

7、其他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竞赛办公室所有。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办公室

2016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各高校相关组织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个人赛报名工作启动延期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