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提交决赛实操报告的通知

2021年09月18日 11:19  点击:[]

全省各参赛高校:

量化交易组、投资策略组和市场交易组的决赛投资操作时间截止到9月23日结束,投资操作分析报告上交截止日期为9月24日晚上12点过期后未提交则视为弃赛。业界专家评审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22日。通过竞赛办已发放的各校管理账号登入报名平台,地址为:https://mncg.51ifind.com/zj/admin/login,平台内选择团队报告管理来查看各团队信息并在“实操报告”上传报告(与复赛报告上传方法相似)。证券交易实测操作分析报告需要转换成PDF格式,并以报告题目命名文件名,上传到“实操报告”处,上传完成后会显示报告题目。投资实测操作报告的内容不得出现任何与参赛选手有关的信息,否则取消参赛资格。上传报告前请认真核对信息,在截至时间前如果报告有修改可以重新提交。实操报告格式请详见附件《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证券交易实测操作报告大纲(决赛)》。

注:本大纲作为撰写证券交易实测操作报告的参考文档,参赛团队可以根据自身要求增加内容。策略组和量化交易组的报告名称与复赛报告名相同后面加上“实测报告”,市场交易组的报告名称根据参赛团队操作风格自行拟定。复赛报告、投资操作分析报告和同花顺第三方提供给竞赛办的交易记录数据表汇总合并后将统一报送业界专家评审。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实测成绩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市场交易组复赛成绩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