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在线答辩事项安排的通知

2021年11月24日 10:31  点击:[]

各参赛高校:

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决赛在线答辩主会场地点设在温州大学商学院(温州大学北校区3号楼),各参赛高校组织设立答辩分会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答辩时间及地点

1、决赛答辩报到时间:11月26日前,各参赛队队长按照参赛组别加入报到钉钉群(见二维码),11月27日(星期六)下午14:00至17:30为确认报、答辩顺序抽签和设备测试到时间。答辩分组情况及设备测试时间在报到钉钉群内另行通知。

2、决赛现场答辩时间:11月28日(星期日)8:30至17:45全天,在线专家主答辩场地点设在温州大学商学院楼内。决赛闭幕式时间为11月28日下午17:00,在线会场地点设在温州大学商学院会议室。

二、答辩PPT提交时间、提交方式、重要事项

所有参加决赛在线答辩的团队都需要提交PPT电子文档,名单见附件《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现场答辩团队名单表》。

1、提交时间:答辩PPT文档于11月26日周五中午12:00前提交到云链接平台对应各校参赛组别的“答辩PPT”目录内。

2、提交方式:所有答辩PPT文档以参赛学校为单位统一收集后提交PPT电子文档。每个团队一份PPT格式的电子文档,并以团队名称命名文件名,参赛学校汇总PPT文档后上传到云链接平台对应参赛组别的“答辩PPT”目录内。

3重要事项:PPT以OFFICE10版本格式为准,提交前请务必认真检查,所有PPT内容中不能出现学校名称。

三、报到注意事项

请参加答辩团队的队长申请加入按参赛组别分类的钉钉群,需提交团队成员手持身份证拍摄的团队合影大头照,要求看清身份证正面信息,并以团队名命名文件上传至报到群文件夹内,由工作人员审核身份证明、核对本队成员身份信息。答辩分组及组内排序抽签等事项另行通知,各团队小组答辩顺序原则上按先到先抽、随机抽签决定。

1、若有团队申请弃赛,请该队队长于11月25日(周四)前发送弃赛声明邮件至邮箱quant@zufe.edu.cn,竞赛办公室会于收到邮件后两个工作日内电话回复予以确认;若有团队决赛答辩未到场或决赛报告未按规定上交,视同申请弃赛,需要发送弃赛声明;弃赛团队获奖降级处理。

2、决赛答辩中,PPT演示时间限制为5分钟,倒计时30s时会有工作人员举牌提示,时间用完会有响铃提示,各队需立即停止展示,否则会相应扣分。现场评委提问及答辩时间限制为10分钟(其中量化交易组时间限制为15分钟)。每队上台答辩人数2-3人,需正装出席。请各参赛团队在各校分会场候场教室等待答辩,提前5分钟进入正式答辩教室准备答辩。

3、由竞赛办公室负责为专家提供用于评审的纸质竞赛团队报告。

请大家注意,11月28日当天参加答辩团队的每位学生都一定要随身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验证后才可以进入在线答辩群。

四、答辩设备要求

1、答辩平台。网络在线答辩主要采用钉钉平台,参赛学生应提前下载注册钉钉软件,并熟练操作。参赛学生须用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注册钉钉账号,进行实名认证,若原报名手机号已不能使用,需报到时申请更换手机号。答辩学生进入钉钉群后将群内昵称改为“团队名+姓名”,并保持报名手机号畅通,有问题将通过电话联系。每个参赛学校需最少有一位监考老师注册钉钉账号,加入到答辩监考群,监考群号另行通知。

2、硬件设备。各高校的在线答辩分会场的每个场地需采用双机位。一是主机位(钉钉),用于团队答辩,需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音箱等等。二是辅机位,需使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或pad等平板设备(带有摄像头),放于答辩分会场后方45度,用于答辩监考人员在考试过程中观测考生的后方及周边环境情况。应确保网络信号良好且能满足答辩要求,应具有有线宽带、WIFI、4G/5G网络等网络条件。

3、环境要求。要求相对安静、独立,光线明亮的一个或多个多媒体教室或会议室;考生周围不能有任何与答辩内容相关的参考资料,除监考人员以外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在场。答辩前监考人员需360度旋转摄像头,展示周围环境,主答辩会场总监考考官认可后方可开始答辩。提前熟悉答辩流程和软件操作,确保答辩全程网络稳定、畅通,视频画面清晰,音频传输流畅。关闭移动设置通话、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考核的应用程序。

4、网络测试。各学校将根据答辩的具体时间提前开展网络测试,具体测试时间由温州大学商学院竞赛负责组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办公室。

温州大学竞赛负责联系人及电话:

组织事务负责人:王瑛,15988763296

专家事务负责人:吉云,15988769759



报到各组别钉钉群如下:





在线闭幕式二维码及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2043038944?v=1637717191438#/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决赛答辩成绩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缓举办决赛答辩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