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答辩监考及环境配置要求

2022年12月01日 23:24  点击:[]

(一)硬件要求(各参赛高校标准方案)

1、答辩团队要求:一台带摄像头电脑登入一个钉钉号用于拍摄团队成员参与远程答辩、并用于分享答辩PPT文档,建议配置PPT翻页笔,方便操作。另一台电脑作为备用电脑,如遇电脑死机、蓝屏等突发事项时联系工作人员申请使用备用电脑。

注意事项:不得使用耳机;需要保证答辩评委能够从评委端清晰看到选手端画面;不得出现、藏匿与考试有关的文字材料,不得有表明学校身份的事物;PPT上不得显示学校信息。

2、监考老师要示:一台手机、IPAD或带摄像头的电脑。一个钉钉账号登入,事先加入监考群,团队答辩开始后、直播答辩现场全景。

由已上报的各参赛高校答辩负责人组织竞赛答辩,相关监考人员由各高校自行安排,竞赛办按基础监考费+答辩队数费用统一发放监考费用到各校。请策略本科1、策略本科2、策略本科3、策略本科4、策略高职1、策略高职2分组团队的各高校监考老师加入到监控1群。量化交易1、量化交易2、市场交易1、市场交易2、市场交易3、市场交易4分组团队的各高校监考老师加入到监控2群。分组团队有交叉的监考老师可以同时加入两个群。加入群后请修改群名为“学校+姓名”。

注意:请于2022年12月2日周五下午16:00前加入完毕。



(二)竞赛环境

(1)参赛院校应选择独立封闭房间(教室、会议室或办公室)作为答辩教室。整个答辩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

(2)除监考老师外,答辩期间仅限参赛学生进入答辩教室并独立完成网络远程答辩,严禁无关人员进入赛场或协助答辩。

(3)答辩期间须关闭移动设备及其他任何电子设备,不得出现其他声音。

(4)参赛院校需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须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建议尽可能做好三种网络准备方案:有线网络、无线网络、手机4G/5G热点。建议电脑优先使用有线网络。确保答辩过程网络稳定。

参赛院校应针对自身参赛情况准备备用设备及答辩室。在达到赛事要求的基础上,也可自行优化配置竞赛环境。于12月2日下午14:00-17:30进行测试答辩测试,每团队需有两台电脑,一台电脑需要带摄像头,用于拍摄答辩人员及答辩场所画面,并共享PPT屏幕答辩,另一台为备用电脑应对突发事项。请每个团队答辩前都要测试过答辩流程。具体时间请注意查看钉钉答辩群通知,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决赛答辩成绩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在线答辩事项安排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