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比赛新闻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比赛新闻>>正文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正式列为省级A类比赛赛事

2016年04月27日 17:04  点击:[]

日前,经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评议,我校申报的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正式入选为省级竞赛项目。至此我校的省级赛事增加为两项。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的前身是模拟股市大赛,从1997年开始,由我校金融学院承办。竞赛始终以“激发金融智慧,培养投资能力”为宗旨,提供一个将理论运用到实践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涌现出了像楼栋、陈鸿江、徐冠华等一大批省内外知名的投资精英。经过近20年的发展,该竞赛的规模逐步扩大,已经成为具有广泛参与度、较大影响力、对接金融业界的大型学科竞赛。晋升为省级赛事之后,参赛对象将面向浙江省高校所有在读学生,更有利于加强省内高校的沟通交流和提升学生的金融投资实践能力。

上一条:关于举办“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