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团队赛报名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我要报名>>团队赛报名
2017年团队赛报名方式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办公室

 

(二)报名方法

2)团队赛报名方式,登录竞赛官网(www.quant.zufe.edu.cn)下载参赛报名汇总表,由参赛学校组织参赛人员填写报名表并由所属高校教务处盖章,纸质文档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与EXCEL电子版一起发送电子邮件至竞赛报名专用邮箱(quant@zufe.edu.cn),邮件主题名称需命名为“学校名称+证券投资竞赛报名名单”。竞赛办公室收到相关报名邮件后审核参赛资格,审核通过后将分配用户名和密码,参赛人员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官方网站进入比赛。

3)未申报过(或有人员变动)竞赛负责人和联系人的参赛高校请登录竞赛官网下载表格,填写后由所属高校教务处盖章,纸质文档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与WORD电子版一起于2017418日(周)前发送电子邮件至竞赛报名专用邮箱(quant@zufe.edu.cn),邮件主题名称需命名为“学校名称+竞赛负责人和联系人名单”。

2、团队赛中每个参赛高校参加投资策略组、量化交易组和市场交易组三个组别的合计队伍数限定不超过20支,宁波大学作为决赛现场承办方合计队伍数限定不超过25支。

1)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每个团队只能参加一个竞赛组别。

2)报名截止后,各高校不得再增加参赛队伍数。若个别参赛队伍成员有所调整,必须以加盖本校教务处公章的书面文件向竞赛办公室提出,获得批准后方能调整参赛成员。

(四)竞赛费用

2团队赛由各高校统一汇总报名,不接受学生单独报名,由参赛学校负责统一交费。参赛费用为每队60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201762日(周五),逾期未交报名费的学校视为放弃竞赛。缴费账户:浙江财经大学,缴费账号:33001616781050001155,开户行:建行杭州文西支行。汇款时在用途栏注明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参赛费,要求参赛学校对公转账,不接受个人汇款。汇款后请联系竞赛办公室确认汇款事项。

3、各参赛学生、指导教师的车旅费及住宿费自理。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