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比赛新闻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比赛新闻>>正文

关于“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个人赛报名工作启动延期的通知

2016年05月21日 12:41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办公室 点击:[]

各参赛选手:

由于报名通道测试,原定于2016年5月23日启动的“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个人赛报名工作延期,个人赛报名通道将于2016年5月24日正式开通,团队赛报名时间未发生变动。请各位参赛选手密切关注竞赛官网以及竞赛官方微信平台(ZSIC官微君),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另附报名方式及竞赛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办公室

2016年5月21日


附:

一、报名方式

1、个人赛报名

(1)网站报名:登录竞赛官网(www.quant.zufe.edu.cn),通过竞赛官网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2)手机软件报名:下载同花顺官方行情软件,进入交易\模拟炒股\模拟炒股大赛\“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进行报名。报名暗码为“同花顺杯”。

(3)微信报名:在竞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他合作微信平台上设置报名通道,可通过此报名通道进入竞赛官网的个人赛报名窗口报名参赛。

(4)二维码报名:在竞赛官网、官方微信分享链接直接扫码报名。

2、团队赛报名

(1)邮箱报名:登录竞赛官网(www.quant.zufe.edu.cn),下载并填写团队赛报名表。

(2)微信报名:在竞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他合作微信平台上设置报名通道,可通过此报名通道进入竞赛官网的团队赛报名窗口,根据指示报名参赛。

(3)现场报名:通过各参赛学校设置的分报名点进行报名,由各校协助单位上报至竞赛办公室。

(4)注意事项:参赛团队均需填写报名表并由所属高校教务处盖章,将扫描电子版发至竞赛专用邮箱(ZSIC2015@163.com)。竞赛办公室收到相关报名邮件后审核参赛资格,审核通过后将分配用户名和密码,参赛团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官方网站进入比赛。

二、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

其他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竞赛办公室所有

上一条:关于“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各高校相关组织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