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拟获奖范围及成绩(不含答辩)的通知

2021年10月26日 17:03  点击:[]

全省各参赛团队:

“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已完成决赛实测和投资报告评审环节,每个团队提交的投资报告及实测报告都交由三位业界专家盲审评分,现将决赛成绩汇总表公示如下,详见附件:《“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成绩汇总表公示(不含答辩成绩)》,获奖团队范围为策略本科组前164名,策略高职组前62名,量化交易组前72名,市场交易组前174名。

特别感谢浙江证券业协会对本次竞赛评审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浙商证券、同花顺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浙商证券、东方证券、财信证券、长江证券、财通证券、申万宏源证券、首创证券、中天证券、中泰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平安证券、中信证券、信达证券等券商研究所证券分析师、研究员的辛苦评审;感谢盈阳资产、益恒投资、理博资产、睿光投资、银万斯特、山南资产、六禾投资、拾年投资、千际指数、易股资产、上海睽源、盈迈资产、南象资产等私募投资基金、量化基金的基金经理、研究员的辛苦评审;共有28家机构的70余位业界专家参加了本次竞赛的评审工作。

决赛在线答辩报到时间为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下午,请每位参赛同学注册好钉钉账户,报到钉钉群及分组抽签办法另行通知。决赛在线答辩时间为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全天,策略本科组排名前82名,策略高职组排名前31名,量化交易组排名前36名,市场交易组排名前87名的团队请提前做好答辩PPT文档准备参加在线答辩。个人赛不需要参加答辩。决赛在线答辩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如有异议,请在3天内通过参赛学校联络人与竞赛办咨询。联系人:徐函,电话:0571-86754681,电子邮箱:quant@zufe.edu.cn。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上一条:“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在线答辩事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决赛实测成绩公示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