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浙商证券同花顺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复赛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2年07月24日 00:15  点击:[]

一、竞赛时间安排

1、量化交易组、投资策略组

复赛报告上交截止日期729日晚上12点,复赛审查及查重时间为81日至202085日。决赛投资操作时间为88日至922日,投资操作分析报告上交截止日期为年923日。业界专家评审时间为929日至1021日。

2、市场交易组

复赛投资操作时间为725日至826日。决赛投资操作时间为829日至922日,投资操作分析报告上交截止日期为923日。

二、各参赛院校报名情况

详细情况见附件文档,《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复赛报名团队名单公示》以及《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各参赛高校复赛报名数汇总表》

三、系统平台及报告提交流程

1、通过竞赛办已发放的各校管理账号登入报名平台,地址为:https://mncg.51ifind.com/match/zj/admin/login,平台内选择团队管理或报告管理来查看各团队的竞赛账号并上传报告。

2、策略组、市场交易组实测交易软件请在校级管理后台下载,或使用本地址下载:http://download.10jqka.com.cn/index/download/id/605/,量化交易软件网址为:quant.51ifind.com/quant-platform-web/login 。(相关QQ群内已上传软件和操作手册)

3请于729日晚上12点前完成报告提交。投资策略组和量化交易组团队的投资报告都要提交两个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封面独创性声明”,第二部分为正文“盲审报告”。量化交易组团队还需提交第三部分内容“量化策略代码逻辑报告”。市场交易组不需要提交复赛报告,进入决赛后只需要提交决赛实操报告。

封面独创性声明可以用电子签名或者亲笔签名后扫描生成PDF电子文档,并以团队名称命名文件名,上传到“封面独创性声明”处,上传完成后会显示团队名称。正文“盲审报告”需要上传PDF文档,并以报告题目命名文件名,上传到“盲审报告”处,上传完成后会显示报告题目。量化策略代码逻辑报告需要上传PDF文档,并以报告题目后加上“代码”两字来命名文件名,上传到“策略代码逻辑报告”处,上传完成后会显示后面加上代码两字的报告题目。

在截至时间前如果报告有修改可以重新提交,投资策略组报告的两个部分都提交完成后,才算是正式提交完成,量化交易组报告的三个部分都提交完成后,才算是正式提交完成。团队报告格式请详见附件《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报告独创性声明(复赛)》、《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报告格式规范(复赛)》、《量化策略代码逻辑报告格式及案例》。

5、请参加策略投资组、量化交易组的团队队长加入ZSIC团队赛队长交流QQ群:765880571,请参加市场交易组的团队队长加入市场交易组队长交流QQ群:636315290QQ交流群要求实名,不实名一律清退。

四、复赛审查及查重

复赛审查要求:封面独创性声明需要参赛指导老师及学生的亲笔签名或者电子签名正文“盲审报告”报告格式必须规范、内容不得出现任何与参赛选手有关的信息,否则取消参赛资格量化策略代码逻辑报告需按格式要求填写,内容不得出现任何与参赛选手有关的信息,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复赛查重要求:团体赛复赛投资报告(正文“盲审报告”部分)将提交Gocheck系统进行查重,复赛淘汰查重相似比高于30%的团队。

竞赛决赛最终送给专家评审的报告由以下部分组成,策略投资组为复赛报告、操作报告和操作记录三部分组成,量化交易组为复赛报告、策略代码逻辑报告、操作报告和操作记录四部分组成,市场交易组为操作报告和操作记录两部组成。

附件: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报告独创性声明(复赛)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报告格式规范(复赛)

量化交易组策略代码逻辑报告格式及案例(复赛)

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复赛报名团队名单公示

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各参赛高校复赛报名数汇总表

策略组和市场组操作说明

量化策略提交流程


报名公示名单如有数据错误请联系竞赛办公室工作人员。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办公室

2022723


上一条:关于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决赛名单及获奖名额设置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软件使用培训的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