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料下载>>正文

“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报名汇总表

2016年06月01日 20:10  点击:[]

各浙江省高校:

为更好地开展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帮助各院校更好地参与到竞赛活动中,加强与各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以促进竞赛的健康持续发展。经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决议,现望各高校向竞赛办公室反馈各高校团队赛报名汇总情况。

各高校团队赛报名情况由各校竞赛联络人进行汇总上报。汇总报名表需经各高校教务处进行盖章确认,并于6月18日报名截止前将电子文档、扫描文件压缩打包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竞赛办公室邮箱。竞赛办公室会在收到邮件后的2个工作日内对参赛资格进行审核,并以邮件形式进行回复。本科院校反馈格式详见附件1;高职院校反馈格式详见附件2。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一日

上一条:“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各高校竞赛负责人和竞赛联系人信息确认表 下一条:“同花顺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专家推荐表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