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比赛新闻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比赛新闻>>正文

浙江省第三届“东方赢家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全省现场系列培训开幕了!

2017年04月24日 11:00  点击:[]

4月22日上午,由浙江财经大学主办、东方证券与同花顺公司协办的浙江省第三届“东方赢家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全省现场系列培训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顺利开幕了。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竞赛委员会秘书长王聪聪,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办公室主任徐函,浙江核心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机构销售总监张晓伟,东方证券研究所金融工程首席分析师朱剑涛,东方证券体育场路营业部总经理鲁哲红,东方证券财富管理总部高级经理高婉瑞等嘉宾,各参赛高校师生代表4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会由竞赛办公室主任徐函主持,并对竞赛相关规则进行解读。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聪聪发表讲话,并代表浙江财经大学欢迎各界嘉宾及全省参赛师生代表参加培训会,为了更好的让各高校师生参与其中,会通过举办现场集中培训、高校巡回培训、线上开放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参赛同学们的金融证券知识的应用能力和分析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立志成长为优秀的金融人才,为我国的金融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会上,各业界嘉宾为大家分享了有关竞赛的各方面的知识内容。上午,东方证券研究所金融工程首席分析师朱剑涛先生讲解了量化投资策略、投资策略报告辨写,东方证券营业部经理鲁哲红女士、东方证券理财顾问文美女士为大家介绍了当前A股市场的情况;量化一等奖胡歌队队长姚天舒同学讲述了他的参赛体会。下午,同花顺销售总监张晓伟先生讲述了投资策略应用工具ifind金融数据终端;同花顺产品经理魏佳斌先生讲述了个人赛、市场交易组竞赛平台“股市教练”的操作;同花顺量化交易产品经理殷刚先生为我们简述了量化交易平台MINDGO入门操作与python基础语法、量化投资经典策略实现。在场同学听得十分认真,并在最后交流环节踊跃发言提问,嘉宾们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全场气氛轻松而又愉悦。

全省范围内的竞赛培训工作已拉开序幕,将在全省十多个参赛高校开展巡回培训会,相信参赛师生们能从中收获许多,期待大家在未来竞赛中有好的表现!预祝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现场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浙江省第三届“东方赢家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在宁波大学举行团队决赛 下一条: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