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比赛新闻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比赛新闻>>正文

浙江省第三届“东方赢家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在宁波大学举行团队决赛

2017年10月31日 08:54  点击:[]

10月28日至29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证券业协会指导,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承办,宁波大学、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浙江省第三届“东方赢家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决赛在宁波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160个团队参加了本次决赛。

宁波大学邵千钧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巡视员陈临强,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秘书长王聪聪、东方证券财富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陈云颿、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邓宏光所长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巡视员傅江平、宁波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史宏协、宁大教务处副处长王晓东、以及各相关领导和参赛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宁波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陈涛主持。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促进校际金融学科交流,有效对接金融业实务部门,助力学生金融创业,打造未来投资精英团队。本次团队竞赛共有63所高校的618支队伍参赛 ,竞赛分策略本科、策略高职、量化交易、市场交易四个组别。各参赛团队除提交投资报告外,还需3个月时间的1000万模拟盘实测操作,每份提交的投资报告和操作报告都交由三位业界专家盲审评分,有24家机构的70余位业界专家参加了报告评审。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实测等环节后共有160支团队的500多人参加决赛答辩,具体为策略本科组(60队)、策略高职组(20队)、量化交易组(40队)、市场交易组(40队),共分组为8个场地,每组5位业界专家,共有40位业界专家答辩评委。160支团队分别争夺41个一等奖、80个二等奖以及若干名三等奖。


上一条:浙江省第四届“东北证券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队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 下一条:浙江省第三届“东方赢家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全省现场系列培训开幕了!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