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每日解盘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每日解盘>>正文

【妞妞看盘】沪指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站上3000点

2016年05月04日 13:03  点击:[]

指数表现

早盘两市低开后小幅拉升,午后受机场航运等板块强势影响,一度站上3000点,尾盘冲高后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05%,报2991.27点;深证成指跌0.18%,报10422.80点。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跌0.11%,0.28%。两市成交5354.22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21.09亿元。上涨家数为1067家,下跌家数为1399家。

板块表现

近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不断增加,加上油价低位运行,内地三大航空公司受惠。受此影响,机场航运板块今日带动大盘上升。苹果或将采用OLED触摸屏,受此利好,今日触摸屏,苹果概念,光学光电子等板块涨幅较大。煤炭,稀缺资源,量子通信等板块领跌。

后市分析

节中习大大的发言稳定了股市,以及官方制造业50.1站在枯荣线上。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股市。昨日股市呈现普涨现象,今日个股走势开始分化,OLED技术给市场提供了一个新的热点。虽然大盘在此影响下一度站上3000点,但上攻动力不足,资金方面依旧没有大的流入,尾盘也没有站稳3000点,说明现在多空分歧依旧严重。养老金现在已经可以入市,但对于要赚钱的养老金在当前市场中不一定会入市。近期下跌中,银行股基本都起到了护盘的作用,也许为了养老金的入市做准备,银行不再护盘,这在短期也算是一个利空。从技术面上看,从沪指的月线画支撑线,现在也处于一个比较的危险的位置,需要提高警惕。妞妞认为,现在风险仍然较大,短期操作的话可以以2905点位为支撑位进行操作。

学术探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

上一条:【妞妞看盘】养老金入市在即,多方力量强大 下一条:【妞妞看盘】别拦我,我要去酿酒养猪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