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每日解盘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每日解盘>>正文

【妞妞看盘】养老金入市在即,多方力量强大

2016年05月05日 13:07  点击:[]

指数表现

上指开盘2984.13,收2997.84,涨0.22%。差一点点叩开3000点大门。深指开10422.81,收10474.01,涨0.49%。上证成交额为1631亿。深证成交额为3111亿。中小板指涨0.3%,创业板午盘发力,涨0059%。沪深A股涨停38家,上涨1628家 下跌765家。

板块表现

早盘的时候机场航运延续昨日上涨势头早盘直线拉升。午盘高送填权概念多股封涨停。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概念股大放异彩。酿酒食品等前天兴起的板块仍存在一定热度。

复盘想法

最近兴起的板块都偏向于实际生活处看得见摸得着的,且最近市场暂无利空消息。可见市场正在往好的一面发展。再接着说正在讨论的养老金入市,借壳还没正式确定,相关概念股的涨势就已经确立这市场对这一题材的看好程度。可见当大公司回归A股时,带来的极有可能是一波炒作热潮。大牛之后会发生什么?在宏观经济还不是快速发展的今天,这种炒作有可能将是新的一波股灾的诱因之一。可能国家对此存在一定的想法,所以正慢慢的领导股民们跟着国家走。当然,此时上涨的小波段已经成型,多方暂时取得一定优势。

学术探究不构成投资意见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

上一条:【妞妞看盘】壳资源受挫 板块全线飘绿 下一条:【妞妞看盘】沪指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站上3000点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