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每日解盘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每日解盘>>正文

【妞妞看盘】权重护2910支撑位,上演午后V行情

2016年04月28日 12:55  点击:[]

指数表现

三大股指探底回升,上指开盘2958.69,收2940.38,跌0.27%。深指开10194.42,收10149.91,跌0.24%。上证成交额为1546亿,昨日为1308.68亿。深证成交额为2768.01亿昨日成交额为2775.94亿。中小板指跌0.21%,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涨0.40%。沪深A股上涨888家,下跌1561家。

板块表现

开盘早盘迪士尼和钛白粉反应强势,十点半后下跌。下午由于受到日经开盘秒跌5%的影响,迪士尼也后继乏力,午后翻绿。而钛白粉冲高后萎靡不振收涨2.73%。证券银行板块逆势坚守支撑位,2点之后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带领下开始一波上涨势头。

复盘想法

受债市违约风波的影响,中国评级下调。在一年内有债券到期的420家上市公司发行人当中,西宁特钢的违约风险最高,违约率约为5.7%。今日央行进行1100亿元七天逆回购,同日有2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外围消息面并不是很好,盘中也缺乏持续性热点,但是股指又跌不下去,继上次大阴棒后,连续5日处于横盘整理阶段,感觉变盘在即,明天,我们走着瞧。

学术研究不构成投资意见,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

上一条:【妞妞看盘】别拦我,我要去酿酒养猪 下一条:【妞妞看盘】沪指跌0.37%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