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每日解盘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每日解盘>>正文

【妞妞看盘】沪指跌0.37%

2016年04月27日 12:50  点击:[]

指数表现

沪深两市开盘后,壳资源,量子通信板块拉升,随后横盘震荡,尾盘大盘受券商,煤炭影响小幅跳水。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37%报2953.67点。深圳成指跌0.35%报10174.16点,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跌0.47%,0.42%。两市成交量继续萎靡,为4270.80亿元,较上日增加459.76亿元。两市上涨852家,下跌1620家。

板块表现

题材匮乏,早盘虽有题材股复苏的迹象,但后续资金并没有跟上,尾盘黄金板块有一波拉升。受政策方面影响,钛白粉,煤炭板块领跌。

复盘想法

今日成交量依旧萎靡,市场人气不足。大盘指数在2950附近震荡。受到各交易所手续费上涨的影响,期货市场人气下降,黑色系期货集体大跌。这对于股市算是一个利好,将有一部分期货市场的资金回流。周四凌晨将召开美联储议息会议,可能影响到大部分资金在外观望,但个人认为加息的可能性不大。短期来看,大盘现在处于上下两难的情况下,2905这点形成了一个支撑位,而又很难重回3000,最近建议继续观望或者轻仓抄底。节后,养老金将入市可能能够改变市场的现状。长期来看,大盘还是会呈现一个震荡向上的慢牛状况。

学术探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

上一条:【妞妞看盘】权重护2910支撑位,上演午后V行情 下一条:【妞妞看盘】沪指缩量涨0.6%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