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每日解盘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每日解盘>>正文

【妞妞看盘】缩量反弹,消费品市场

2016年05月10日 20:33  点击:[]

指数表现

周二沪指低开后全天维持弱势震荡,午后食品饮料、酿酒、家电等消费品板块表现活跃,下午两点以后,航运股强势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2832.59点,涨幅0.02%,深成指报9793.21点,涨幅0.03%,创业板报2054.22点,涨幅0.03%。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285亿元,深市成交2180亿元,两市今日共成交3465亿元,成交量明显缩小。

板块表现

今日权重、题材股萎靡,市场上较为活跃的是消费品防御性板块,以及受益于油价走低的航运板块。市场气氛集中于周期逐渐复苏,盈利走高的酿酒行业与航运二线蓝筹板块。而ST板块、OLED板块、锂电池板块跌幅居前。

妞妞想法

继前两个交易日放量下跌后,市场今日迎来反弹,但是没有量能支持。盘中有两次杀跌,但力度都不大,总体上基本维持在昨日收盘位置调整。妞妞认为,短期内市场或仍有下行空间,寻找支撑位。壳资源是本次下跌的开端,但比之更为严重的是资金的持续流出。今天虽然是个小反弹,但是大盘是否企稳犹未可知,在空方气氛严重的市场,大盘走势尚未明朗之前,妞妞认为应该谨慎控制仓位,不可盲目抄底。

学术研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

上一条:【妞妞看盘】稳定情绪,静候时机 下一条:【妞妞看盘】改革终于不再是一个口号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