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每日解盘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每日解盘>>正文

【妞妞看盘】沪指微跌,权重护盘

2016年05月12日 20:58  点击:[]

指数表现

早盘低开后加速跳水,随后缓慢震荡上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04%,报2835.86点;深圳成指涨0.16%,报9796.58点。中小板指涨0.56%,创业扳指跌0.02%。两市上涨家数为908家,下跌家数为1590家。两市全天成交3802.59亿,较上一日收盘减少128.24亿。

板块表现

题材股有所复苏,新能源汽车,OLED概念探底回升,受稀土价格连续上涨影响,今日稀土板块领涨。前几日涨幅较大的饮料白酒以及旅游板块领跌。

复盘想法

今日大盘低开直接回补了缺口,虽然题材股有所复苏,大盘也走出了V型反转,但成交量依旧萎靡,市场人气不足,追涨热情不高。盘中主要还是权重股在护盘。监管层严打A股炒概念的意图已经越来越大,证监会已将叫停了上市公司跨界定增,涉及互联网金融,游戏,影视,VR四个行业。这在短期对于题材股是一个打击,但是对于股市长期健康发展也是有好处的。总体来看,大盘是一个向下的趋势,对于操作能力强的人,近期可以买一些业绩较好的股,而操作能力较弱的可以等待大盘有明显反转信号时再选择进场 。

学术探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

上一条:【妞妞看盘】企稳还是下探,下周成关键 下一条:【妞妞看盘】稳定情绪,静候时机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