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每日解盘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每日解盘>>正文

【妞妞看盘】沪指2800失而复得 仍需谨慎

2016年05月18日 21:23  点击:[]

指数表现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盘中一度失守2800点,触及前期低点2781点时在银行,券商,金融股带领下收复2800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27%,报2807.51点,深证成指跌2.16%,报9694.78点。中小板指创业扳指分别跌2.13%,2.93%。两市上涨家数168家,下跌家数2373家。两市成交量4166.63亿元,较上日减少142.37亿元。

板块表现

无热点板块,尾盘银行券商护盘。基因测序,医疗板块领跌。

复盘想法

今日触碰低点后虽有一定的反弹,但是成交量依旧萎靡,只有1000多亿,在这样的成交量下基本无可能实现反转。近日解禁股数量较大,锂电池大股东集中减持,市场仅有不多的人气板块锂电池受此影响表现也较差。市场上如今一潭死水,人气不足,没有资金流入,又无热点板块。这已经是熊市来临的征兆,所以2781点未必是底部。现在最好的策略还是观望,不要盲目抄底。

学术探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

下一条:【妞妞看盘】震荡收跌,谨慎为主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