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评委风采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评委风采>>正文

心系母校,助力“盈阳”——楼栋

2015年12月26日 22:56  点击:[]

        楼栋

楼栋1998毕业于我院货币银行专业,曾担任金融学会会长。97年模拟股市大赛冠军,曾任为中国注册分析师以及大瀚筹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曾任职杭州三元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期间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分析师资格,创立的三元法则,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同,成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浙江电视台等权威媒体的特约作者。经过近二十年的投资实践,在事件驱动、量化对冲、资产重组等投资模式上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创立的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资格,现为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人

        au520un5is

驰骋于变幻莫测的股市,不变的是对母校美好的思忆。2013112日下午,金融学院张伟锋、吴诗玥、谷慧丹、徐玉玮四位同学采访了1998届校友现已财富自由的专业投资人楼栋。

初见楼栋学长,他俊朗的外表就吸引了我们,随着采访的进行,楼栋学长一路走来的经历更是让我们发出了内心的感叹。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楼栋学长和我们分享了他的炒股心得。楼栋学长从大三开始炒股,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他讲到,初入股市带头人的角色很重要,要把握好启蒙时期。其次,要有一群有着同样兴趣的队友共进退。当然最重要的是自身对股票这方面的兴趣,入了股市一定要与时俱进,关注金融市场创新,跟上市场的变化。

谈到就业,楼栋学长介绍了自己的就业历程。大学毕业后,他进入一家机关单位工作,但是在对于现实与梦想的抉择中,他选择了后者,辞职后进入了一家证券咨询公司,而最终则走上了职业炒股的道路。楼栋学长一路走来的经历告诉我们要敢于追求自己的理想,勇于取舍。说到炒股,他更是强调了金融市场的变化之迅速,要时刻关注市场动态,与时俱进。

和楼栋学长的访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而他的好心态正贯穿了他学习、生活、工作的始终。谈到挫折,楼栋学长表示自己并没有遇到过什么挫折,凡事都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并用认真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

学长用他最真实的经历说出了内心的感悟,给金融学子深刻的思考和启示。乐观积极,与时俱进。愿金融学子都能身体力行,创造美好的未来。

 

       

201563日,杨鹰彪书记在校友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栋校友、副总经理孔繁岗校友,并参加了盈阳资管举办的首届"我爱T+0"盈阳基金助理选拔赛的颁奖仪式。随后,杨书记一行与各位校友一起来参观了公司新的办公地点,并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和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高的成就。

        20B14852F0C60A391FEFDCFDCDD_DD67C64F_13528         A671B8F1CFBC8973812D25CC468_781CD1E9_111A8

201599日下午,金融学院院长李连华、党总支书记杨鹰彪,走访了我院知名校友企业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楼栋、副总经理孔繁岗等校友热情接待了杨鹰彪书记一行,并一起来参观了公司新的办公地点,杨鹰彪书记并对楼栋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和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高的成就。

        3E671AD1A70032788C6DDE7192F_9BB9D0FD_22F56         06D54AB38F0802F5909B3DDCFD8_FE0DAA71_20C28         8D4D23FC4640BD2E4301A8B6572_EAF50593_1DA13

2015118日上午,我校98届校友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栋先生向金融学院捐赠盈阳牛雕像的捐赠仪式在学院门口隆重举行。副校长黄建新、院长李连华、党总支书记杨鹰彪、副书记陈伟、副院长陈荣达、校友办李晓峰等领导及优秀校友楼栋先生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和金融学院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揭幕仪式。

捐赠仪式由杨鹰彪书记主持,首先由黄建新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母校对楼栋校友表示欢迎与感谢,并提出要通过一系列活动,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我院院长李连华教授也对楼栋校友表达了谢意以及对其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对黄建新副校长在百忙之中莅临我院盈阳牛的揭幕仪式表示感谢。随后,楼栋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祝愿以及对盈阳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并表示希望能与母校建立更深的校企合作关系,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最后由黄建新副校长和楼栋校友共同完成了盈阳牛的揭布,黄建新副校长向楼栋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所有出席领导与校友合影留念。

在与优秀校友王晓明先生共同为母校捐款500万设立明栋基金后,楼栋先生再一次慷慨捐赠盈阳牛,这不仅是对母校建设上的支持,更是对母校师生精神上的鼓舞。相信有了以楼栋先生为代表的优秀校友的关注和支持,浙江财经大学的明天会更好,金融学院的发展也能牛气冲天!

 

上一条:以梦为马——王晓明 下一条:博闻强识,落叶知秋——凌俊杰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