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评委风采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评委风采>>正文

以梦为马——王晓明

2015年12月26日 22:57  点击:[]

        王晓明

王晓明1986年毕业于我校基建财务与信用专业,现任蓝山投资总裁。历经十余年的高校任职和近二十年的地产、资本金融类企业合伙创业经历,对国内企业的管理、投融资模式及发展趋势有着深刻的理解,对行业分析及项目管理具备敏锐洞察力和判断力。历经数年的积淀,蓝山投资以实力雄厚、资产优质、机制灵活、效益良好享誉业内外。

        37F930829ABF346D704B55C999A_8E9989F8_12896

201599日下午,金融学院院长李连华、党总支书记杨鹰彪,走访了我院知名校友企业浙江蓝山投资有限公司,看望了我院杰出校友蓝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明、总裁王柳琳。李连华院长向王晓明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就社会硕士导师制以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真诚希望王晓明校友常回母校,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daf4g0o6j2

118日,恰逢我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金融学院新一届校友分会成立暨金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成立大会在金融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86届校友蓝山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晓明先生出任任会长,在会上,他回忆起工作过程中,财大所教授的专业课给予自己的莫大帮助,并怀着感激之情决心回报母校,与此同时,他还构想了校友会今后的发展,并积极鼓励在场校友参与到校友会的建设中。

 

上一条:心无旁骛,借人之长——傅夷 下一条:心系母校,助力“盈阳”——楼栋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