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每日解盘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每日解盘>>正文

【妞妞看盘】壳资源受挫 板块全线飘绿

2016年05月08日 20:06  点击:[]

5月6日消息,周五早盘,盘初沪指小幅下探后快速走高,冲破3000点。好景不长,在壳资源、通用航空等板块的拖累下,沪指震荡下挫翻绿。10:30左右沪指跳水急跌。午后开盘,沪指在低位维持弱势震荡,临近尾盘,沪指继续下杀。截至收盘,沪指报2913.25点,跌幅2.82%,深成指报10100.54

早盘次新股率先冲高,但受中概股回归受限的消息影响,壳资源股率先领跌,截至收盘,各大板块全线飘绿,毫无赚钱效应。

回顾上周与本周上证指数一直维持缩量整荡甚至上行,交易量萎缩也能看出场外资金迟迟不肯进场,多空双方持续拉锯。在这种情况下,类似于周五的一则消息就足够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导致指数快速下杀。但同时我们也要明白,目前的情况下,消息利空并不是最重要的原因,而更要关注债务问题,这才是多空方向选择的问题。大盘合理回探以后,继续下跌的幅度并不会太大,毕竟养老金即将入市与深港通即将开放。近期可重点关注之前并未反弹而周五仍遭错杀的超跌股以及虚拟现实、无人机等强势题材股。

学术研究不构成投资意见,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

上一条:【妞妞看盘】改革终于不再是一个口号 下一条:【妞妞看盘】养老金入市在即,多方力量强大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