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每日解盘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每日解盘>>正文

【妞妞看盘】A股市场缩量盘整,高送转一枝独秀

2016年04月24日 12:39  点击:[]

大盘分析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股指一度震荡上行,不过由于上攻乏力,股指再度震荡下行,临近午盘休市沪指一度跌近1%。午后开盘,题材股复苏带动大盘成功逆袭,最终沪深两市指数以红盘报收。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59.24点,上涨6.35点,涨0.22%;深证成指报10151.76点,上涨92.96点,涨0.92%;创业板指报2136.92点,上涨26.76点,涨1.27%。两市合计成交4223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缩量逾两成,市场交投人气不足。两市涨停34家,上涨1920家,跌停8家,下跌917家。

板块表现

盘面上,白色家电、充电桩、氟化工等涨幅居前,但热点明显散乱。比较明显的题材有高送转,涉及的股票有大连重工、克明面业、国恩股份、杭电股份、爱康科技

复盘分析

高送转算是周五弱势震荡中略有表现的题材,虽有5个板却说略有表现。2610是午后的公告板,和日内板块基本无关。002204也是大概率借助了低位和公告的优势获得早盘冲板的机会。唯一比较有联动的是002768和603618以及002661,但2768算是大烂板一个,3618和2661尾盘板也谈不上什么指望,所以这个板块看似涨停不少,但却无法真正称之为是日内的强势板块。下周只能期望今天低位的002204,午后强势封板的2610能够连板,来带动整个板块的超跌反弹效应。就整个大盘来看,虽然周五终于收阳,但指数依旧不容乐观,首先是没有连板股的出现;其次指数虽然止跌反弹,但人气板块方面没有看到强势板块出现,独立的个股表现也没有特别合适的标的。这导致了下周初接力方面的选择困难,没有很好的接力标的后一旦指数重回跌势,很容易再度造成资金全面放弃集体看戏的情况。所以从周五的各方面情况来看,除了指数收阳以外没什么特别好的预期,下周初继续调整探底还是大概率时间。在探底后妞妞才会选择入场哦!

上一条:【妞妞看盘】冰火两重天:期货的火爆与股市的冷淡 下一条:【妞妞看盘】资源股表现强势,反弹还需等待。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