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竞赛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比赛概况 | 比赛新闻 | 每日解盘 | 评委风采 | 我要报名 | 排行榜 | 联系我们 | 资料下载 
每日解盘
 网站首页 
 比赛概况 
 比赛新闻 
 每日解盘 
 评委风采 
 我要报名 
 排行榜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每日解盘>>正文

【妞妞看盘】资源股表现强势,反弹还需等待。

2016年04月21日 21:38  点击:[]

指数表现

今日三大指数整体呈双峰格局,早上低开后,受资源股以及期货概念股拉动,指数一路震荡下行,午后一大波跳水,大金融护盘,指数震荡上行,临近尾盘时刻再度跳水。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952.89,下跌19.69,跌幅0.66%;深证成指收于10058.80,下跌105.94,跌幅1.04%;创业板指收于2107.20,下跌35.08,跌幅1.64%。两市涨停个股33只,跌停个股9只,上涨个股566只,下跌个股1964家,两市总成交金额5420亿。

板块表现

今天最强势的板块就是以江粉磁材(002600)为代表的永磁概念股和以中国中期(000996)为代表的期货概念股,这些都是受近期期货大涨的影响而走出来的板块,但最近无人驾驶等题材概念股都大幅下挫,而表现良好的资源股持续性并不高,所以盘面上并不乐观。

复盘想法

最近最火热的就是期货了,受大宗商品期货暴涨的影响,有传言去开期货账号空前盛烈。受此影响,A股市场资源股表现强势,同时也暂时稳住了岌岌可危的盘面,但指数在一根大阴棒后明显陷入颓势,近期还需要进行短期的调整,妞妞提醒,尽量少抄底,最好等趋势走出来再入场。不过今天市场上也走出了几只二连板个股,释放出积极信号,明天可以重点观察,把握市场人气。

学术探讨不构成投资意见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

 

上一条:【妞妞看盘】A股市场缩量盘整,高送转一枝独秀 下一条:【妞妞看盘】两市大跌,市场看法不一

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